市场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:0451-88001128

畜牧公众号

首页 农产品 禽畜牧蛋肉 特种养殖

精品双血统纯种哈斯奇只要888

¥1000.00元/条
-价格稳定
价格走势
最后更新
产地 山东
扫一扫购买
我要询单关注

司品群

个人实名

黄金会员

进入店铺

信息描述

大的优势莫过于它既漂亮又冷酷的外型,几乎每个见过哈士奇的人,都会发自内心的喜爱。仔细看起来还有一股狼的风范,如同王者归来!
温顺友好
哈士奇的个性很活泼温顺,几乎不会出现主动攻击人类的现象。在中国对于狗的地位,温顺友好的小哈,能让你和狗狗在周围的环境中有一定的优势,比较容易被接受。
活泼好动
哈士奇喜欢玩耍,它能不知疲惫的和你玩上几个小时,多数情况是你累的吐舌头,它还意犹未尽,这些所带来的快乐,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。
热情
哈士奇的热情是无以比拟的,长期会以超快的速度,撞到你的脚上,然后舔你一身的口水。对于刚到家的主人一般会毫不犹豫的扑过来。
很少吠叫
哈士奇哈吠叫的时候很少,只会在一些特殊情况下,发出狼嚎的声音,虽然晚上听起来有点毛骨悚然,但是却正适合了它狼般的外貌,很多人还因此觉得这才是哈士奇的本性。
喂食量少
相对于同等体型的狗狗,哈士奇的食量仅有它们的2/3,甚至1/2那么多,养起来实在是省口粮。
极易保持干净
哈士奇很易保持干净,有时候,你的哈士奇可能一个月都没洗澡了,但是每天的梳理会让哈士奇的毛不粘灰,看上去还是那么的干净。
容易接受
哈士奇属于群居类工作犬,跟其他狗狗的群居,它们不容易嫉妒,能在短时间内接受新伙伴。因性格温顺,有的时候会被小型犬欺负。
犬只原始
哈士奇在如今社会中依然保持着雪地狼族的原始状态,在家中依赖主人,外出性情表达狂野。
性格内向
哈士奇从来不会主动朝着别的犬种嚎叫,而且遇到突发事件的时候,一般只会往主人身后躲,十足的胆小鬼。但是本性平易近人,基本从不主动招惹外人或者别的犬类。
娇生惯养
哈士奇有时候就跟一个小婴儿一样,特别是生病的时候,又乖巧,又让人怜爱。真是让人又恨又爱。
表情
哈士奇独特的外表有时候脸上露出的那种表情,真是让你啼笑皆非。

同类推荐

香港纯马犬血统马犬爆红马犬

广西南宁马犬血统马犬爆红马犬

上海纯马犬血统马犬爆红马犬

河南郑州纯马犬,血统马犬,爆红马犬

河北纯马犬血统马犬爆红马犬

吉林长春纯马犬血统马犬爆红马犬

天津纯马犬血统马犬爆红马犬

山东济南纯马犬,血统马犬爆红马犬

重庆纯马犬血统马犬爆红马犬

西藏拉萨纯马犬血统马犬爆红马犬


金农网群: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

Copyright © 2002 - 2024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. All Rights Reserved.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或建立镜像,如有违反,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服务协议|平台规则|营业资质|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》编号:黑B2-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

违法信息举报电话:0451-88003358 举报邮箱:jubao@jinnong.cn 举报内容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