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场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:0451-88001128

畜牧公众号

首页 农产品 禽畜牧蛋肉 特种养殖

阿拉斯加

¥1000.00元/条
-价格稳定
价格走势
最后更新
产地 山东
扫一扫购买
我要询单关注

司品群

个人实名

进入店铺

信息描述

阿拉斯加成为美国领土的一部分之前,这一地区叫做Alashak或是Alyeska,翻译出来就是广阔的土地,这是发现这一地区的俄国人给它取的名字。这种犬与同在阿拉斯加的其它犬种不同,四肢强壮有力,肌肉发达,培育它的目的是为了耐力而不是速度,因为它们的主要用途是拉雪橇。 成年阿拉斯加犬有着安静、高雅的气质,对主人非常忠心。

阿拉斯加雪橇犬结实、有力、肌肉发达而且胸很深。当它们站立时,头部竖直,眼神显得警惕、好奇,给人的感觉是充满活力而且非常傲娇。头部宽阔,耳朵呈三角形,警惕状态时保持竖立。口吻大,宽度从根部向鼻尖渐收,口吻既不显得长而突出,也不显得粗短。被毛浓密,披毛有足够的长度以保护内层柔软的底毛。阿拉斯加雪橇犬有各种不同的颜色,如灰、黑白、红棕。

同类推荐

出售纯种小马犬 进口马犬幼犬

云南昆明出马犬幼犬,父阿尔法,母系老虎,喜欢的来

纯马犬 进口血统马犬

贵阳地区出售马犬幼犬,双血带芯片喜欢的来

纯马犬幼犬那里有 正规犬舍培育 可视频选狗

6湖南马犬幼犬专卖,专业马犬繁殖

辽阳市出售优秀马犬幼犬,喜欢的联系!辽阳纯黄马犬

山东进口马犬幼犬,黄马犬,喜欢的联

宁波哪里有卖黑背牧羊犬的养殖场

南京养狗场联系方式


金农网群: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

Copyright © 2002 - 2024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. All Rights Reserved.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或建立镜像,如有违反,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服务协议|平台规则|营业资质|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》编号:黑B2-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

违法信息举报电话:0451-88003358 举报邮箱:jubao@jinnong.cn 举报内容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