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场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:0451-88001128

畜牧公众号

首页 农资 兽药 疫苗生物制品 家禽疫苗

金宇保灵猪瘟活疫苗

¥价格面议
-价格稳定
价格走势
最后更新
产地 内蒙古
支持
实地验货
可提供当地接待、陪同看货的服务。
扫一扫购买
我要询单关注

金宇保灵生物药品 有限公司

企业实名

进入店铺

信息描述

【主要成份与含量】本品系用猪瘟兔化弱毒株接种家兔,收获感染家兔的脾脏及淋巴结(简称脾淋),制成乳剂,加适宜稳定剂,经冷冻真空干燥制成。每头份脾淋苗不少于组织毒0.01g。 
【性状】淡红色海绵状疏松团块,易与瓶壁脱离,加稀释液后迅速溶解。 
【作用于用途】用于预防猪瘟。注射4日后,即可产生坚强的免疫力。断奶后无母源抗体仔猪的免疫期为18个月。 
【用法与用量】
(1)按瓶签注明的头份加生理盐水稀释,大小猪均肌肉或皮下注射1ml。 
(2)在没有猪瘟流行的地区,断奶后无母源抗体的仔猪,注射1次即可。有疫情威胁时,仔猪可于生后21~30日龄和65日龄左右各注射1次。 
(3)断奶前仔猪可接种4头剂疫苗,以防母源抗体干扰。
【注意事项】
(1)注苗后注意观察,如出现过敏反应,应及时注射抗过敏药物。 
(2)疫苗应在8℃以下的冷藏条件下运输。
(3)使用单位收到冷藏包装的疫苗后,如保存环境超过8~25℃以下时,从接到疫苗时算起,在10日内用完。 
(4)使用单位所在地区的气温在25℃以上时,如无冷藏条件,应采用冰瓶领取疫苗,随领随用。 
(5)疫苗稀释后,如气温在15℃以下,6小时内用完;如气温在15~27℃,则应在3小时内用完。
【规格】(1)5头份/瓶(2)10头份/瓶(3)20头份/瓶(4)40头份/瓶 (5)50头份/瓶(6)60头份/瓶 
【包装】(1)10瓶/盒×100盒/箱 (2)10瓶/盒×50盒/箱 
【贮藏与有效期】-15℃以下保存,有效期为12个月。
【GMP证书号】 (2007)兽药GMP证字45号
【批准文号】 兽药生字(2012)050151001

同类推荐


金农网群: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

Copyright © 2002 - 2024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. All Rights Reserved.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或建立镜像,如有违反,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服务协议|平台规则|营业资质|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》编号:黑B2-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

违法信息举报电话:0451-88003358 举报邮箱:jubao@jinnong.cn 举报内容举报